帐号分期业务说明

前言:

分期购是为了解决买家短期资金不足但有意向想购买本公司游戏帐号而新增的一项业务,分期购会产生服务费和手续费(游戏帐号毕竟是虚拟产品会由于时间的推移和版本更新而贬值和淘汰),希望得到各位买家的理解与支持。

分期购业务介绍:

[1] 分期最长可分3个月( 3期)
[2] 在账号分期之前买家需要提供一些个人资料
[3] 账号分期首付为账号总金额的30%加服务费,余下尾款每月按揭本金加利息:
        1手续费:账号总金额的百分比收取
                (分1期为账号总金额的百分之十丶分2期为账号总金额的百分之十五丶分三期为账号总金额的百分二十。不满1期也算为1期。
                例如:账号金额为1000元,分1期手续费为100元,分2期手续费为150元,分3期手续费为200元)
        2 利息:分期金额的百分之五
                (例如:1000元金额账号,分期金额为700元,分为三期因此每月按揭金额为本金233元加利息35元)

注意事项:

[1] 分期中买家拖欠资金丶毁约丶到期末未结清尾款,本公司不予以不退款或退号, 账号一律回收
[2] 分期中可以解除安全模式正常游戏,付款达到帐号价值百分之60以上可以解锁装备,进行充钱打造等
[3] 分期中禁止登录QQ,网页安全中心,只允许登录游戏或tgp,禁止转借或转租他人,如有违背将取消交易且不予退款
[4] 分期中客服会定期上号检查,如出现毁号丶制裁等情况,将追究到底
[5] 分期中如出现帐号被找回本公司将全额退款,但帐号发生盗号等问题本公司不予以负责

结语:

虚拟世界相聚不易,希望大家都能坦诚相待,真诚以对。请各位买家详细阅读以上业务介绍丶交易细则和注意事项,交易一旦开始本公司不接受任何理由退号跟退款,希望各位买家花最少的钱玩最豪的号。谢谢感谢各位上帝的理解与支持。
金额 (¥):
首付:
期数:
首付款:
月付款:
总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