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换号吧-安全靠谱的游戏账号交易平台

账号找回处理——换号吧售后处理事件220401

已有4709人看过

发布于753天前

换号吧长期专注于各类游戏账号交易,对于售后问题,我们致力于维护客户的利益,必要时会通过法律途径处理事件。保障每一笔交易的安全,坚决不做冷处理,是我们换号吧对于客户的承诺!


售后客服微信:huanhaobaSHZH


事件类型:账号找回处理事件


事件处理流程:


客户第一时间发现已购的账号被找回,及时跟售后客服沟通。

客服及时回复解答买家的问题,沟通找回的细节。





卖家发现原号主恶意找回,且删除买家的联系方式,以为买家发现不了自己恶意找回,但是通过买家跟客服的沟通发现,qq跟营地都被删除。

然后客服去找原号主对峙,一开始不承认自己找回了账号,且态度非常恶劣,以为换号吧跟号主拿他没有办法,不过我们直接联系警方进行备案,

然后准备跟警方合作去追回买家的损失,经过双方沟通后来找回狗终于承认是自己找回了账号且归还了买家。







最后事件解决,客户也非常满意。在这里换号吧承诺无论账号价值高低,只要你从换号吧购买的账号,我们都回积极帮您追回,或者以等价赔偿方式来弥补买家的权益,

抱着侥幸心理以为找回没有什么关系的人,我们会保留追责到底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