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换号吧-安全靠谱的游戏账号交易平台

找回还号事件——换号吧售后处理事件220630

已有9532人看过

发布于667天前

换号吧长期专注于各类游戏账号交易,对于售后问题,我们致力于维护客户的利益,必要时会通过法律途径处理事件。保障每一笔交易的安全,坚决不做冷处理,是我们换号吧对于客户的承诺!


售后客服微信:huanhaobaSHZH


事件类型:找回还号


号主发现找回,第一时间联系售后客服,并且提供商品信息跟买号凭证。


对于售后事件,我们的态度永远是尽力解决。但是也希望客户能理解我们工作的困难,对于我们提前说明的情况,可以记下来,所有符合售后条例的事件,责任在我们的,都会处理。


在此也奉劝那些还想找回的老兄们,现在跨省抓捕非常的方便,只要有受害人在自己当地报警然后发布网上追逃,不管天南海北哪个地方,只要你使用了证件有上网、开房等行为,不出半个小时警察就会找到你。莫要为了眼前的一点小利益,做出让自己终生后悔的事。